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际遇

人生的际遇绝对不是你所能控制的。

一路上的人来人往,不断的从你生命中穿插,

你真正珍惜的有多少?朋友是生命中的过客吗?我并不认为。

我时常在想,女孩子的友情总是那么脆弱。

比起男孩子多一份猜疑,多一份戒备,多一份妒嫉。。。可叹!

我们大家都会成长,盼一天能相逢并坐,一同回首。

笑看当时的轻狂,抹杀了彼此真挚的友情。

Wednesday, 15 February 2006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子多数是多心事,一点儿就认为被朋友忽略。。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只是自己多心。。虽然说女子友情很脆弱,但往往需要帮助时,多数是自己身旁女性朋友帮回女性朋友。。因为女子比较有人性嘛!女子的友情会比较直接,当她们不满彼此的态度时就会做出反应,可是却很少记仇。。男子有时却会很假,明明已经很不满对方,但他们还是装出一副很大方的样子,可是心里却。。。友情和爱情是需要经得起考验,经过了很多问题才会真正的认识对方。。。

Posted by: NeeNo | February 15, 2006 03:01 AM

Anonymous said...

各人喜好各人知道,各人际遇各人通晓,影响每个人性格的背景,经历,知识与年龄都不一样,就好象每个人的指纹一样,是每个独立个体的识别辨认方法之一,所以并不是性别的关系啦,就是有些人,你无法跟他们确实沟通,了解并深交,但是虽然如此,每个人都会一直在改变,所以这不会是唯一的答案,一个你讨厌的人,可能在过了一段时期,发生一些事情而让你们之间起了些变化。。。 哎呀要讲还有一大堆,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豁达一点,定定水。。。就没事了。。。

Posted by: Chunseong | February 15, 2006 05:38 PM

紗蕾 said...

《最佳损友(To my friend)》
朋友 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 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其實還有
朋友 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 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 再與你交心聯手 
不竟難得 有過最佳損友

從前共你 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 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命運決定了 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 卻那樣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 是昨曰 最親的某某

生死之交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 至覺未夠
多想一天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葡萄成熟透
但是命運入面每個邂逅 
一起走到了 某個路口
是敵與是友 各自也沒有自由 
位置變了 各有隊友

早知解散後 各自有 際遇作導遊
奇就奇在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
卻沒人像你讓我 眼淚背著流
嚴重似情侶 講分手

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沒有 掛念這舊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動頭
來年陌生的 是昨曰 最親的某某
總好於那曰我沒有 沒有 遇過某某

Posted by: charlie | April 19, 2006 01:1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