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2005年

2005年。你好特別。

特別快,特別真實,也特別殘忍。

快得讓我措手不及,未能並肩。

只能偶爾細味你迅速飛馳而殘留的氣味。

幸福的人永遠無知。不知該不該慶幸我不是。

清醒的那一刻才發覺,最無情的不是人,而是時間。

真他媽殘忍得讓我佩服。五体頭地!!!

就是因為你的真實,殘忍,

讓我深感體會何以一夜長大,

這種體會,真的一次嘗盡,謝絕再訪。

2005年,

我還要謝謝你在離去前送我多月的棉棉細雨。

昏橙的街燈把細雨襯托的有何凄美。

像細毛般的飄在臉上,溫柔地安撫我内心的憂傷。

你真的明白嗎?或許...

雖然你無情,但世事真的無決對。

在眼淚的背後,還是有著很多歡笑。

只是淚水模糊了視線,暫時看不到而已。

2005年,謝謝你給我成長。

Tuesday, 13 December 2005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难怪我2005年不是很幸福。。
因为我太有智慧了。哇哈哈!!

希望2006我们过得无知点。那我们就快乐点。。美丽带无知很杀的lehh...

Posted by: Celeste | December 13, 2005 02:31 AM

Anonymous said...

god .... god damn beautiful ..tis article .. de yi keng ... wah jue dao.....
only one word can discrib ... good ~~!!

Posted by: Chunseong | December 14, 2005 03:57 AM

Anonymous said...

当我看了你写的东西时, 我的心情变得 沉重. ohppss, 不是你写得不好,而是 你写得太精彩了, 精彩得让我的心情有少许的复杂. 语气很熟悉, 感觉很相似, 看着看着也弄不清楚是谁写的. 一 句熟悉 的"謝謝你給我成長" 让我在次感受到女孩的成熟和大方,也忍不住心里在次向她说身谢谢.

有些人认为分手代表一无所有, 我觉得我们的脑其中一部分的功能就像cd, 每一个cd储藏着一个时期的感觉,心情, 想法等, 至少你那个cd是fully stored,而不是empty的.有些人认为被甩掉很痛苦,
但我总觉得应该感谢上天, 因为它让我们有机会感受"苦"的味道,好比一些人一生 也试不到.

nice to meet u frenz.

Posted by: ED | December 29, 2005 11:3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