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神奇之旅-day6-回家

来沙巴这几天,都得被迫早起。
登山玩水的,就像参加了一个训练胆量与体力的生活营。哈哈
今天要回家了。
我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飞机是下午三点)
我们慢慢的走,想要在最后一天多看沙巴几眼。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住的旅舍lavender lodge。
第一天我们住的那间Borneo backpakers在我们登山回来就满了。
所以我们第一天就要找另一间旅舍。
到旁晚才找到这间。位置优越,价格合理,很有家的味道。
我们对这家旅舍都很满意。
老板娘人很好:)
带着大青跟小红(背包的名字)回家去。

这次的沙巴之旅之所以让我这么深刻,
是因为它让我尝试与做到我之前所不敢,或没想过要做的事。
也让我更放心,只要韦希在,我就没那么害怕了。
喜欢我们那种随性的旅行方式。
旅行之所以精彩,因为它藏有很多未知数。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