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相约在古城 - 前传

今年的三月十日(本人的生日),我想起了一位朋友。
想起一位同月同日生的学院朋友。
他叫陈可,他在北京。
自从他回国以后,我们大约有五六年没见面了。
这六年里,我们都过着彼此的生活,一年比一年少联络。
但每年的生日,我都会想起他。
因为他年纪比我们大,读学院时,他很照顾我跟欣盈。
一起去上课,唱歌,吃东西。
还有一次相约在香港,玩得非常愉快。
这一晚,我在怡保,不记得有没有庆祝了。
当我没趣的坐在电脑前闲聊,我期待的名字突然出现。
(因为几年来只看过他几次)
他说也是上线看看我在不在,也在同一天想起我。哈哈。
我很开心,一下子劈里啪啦的打字。
似乎就是要聊回这几年来彼此的经历。

很开心的,他打来的全都是好消息。
他生活很好,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
他找到他完美的对象,还计划要结婚了。
过的开心幸福。
他还叫我们到北京找他。
过后我就和欣盈商量,要不要过去。
最后我们决定了,就在今年的中国国庆过去。(十月)
我们不想再拖,因为这次没去,又不懂要等到何时。

就这样,我们开始密谋。等便宜的机票。
四月开始等。。。
我的最坏打算是如果九月还等不到,我们就买贵票。
皇天不负有心人。八月马航去上海有做促销。
票价比原本的便宜大约60%。
抵达上海RM988!!!(原价2千多)
(过后我们会坐火车到北京。所以北京-吉隆坡来回也是一千五而已。
我们买到了最便宜的机票。还是马航的。
hoho,真是高兴到无法形容。

沙巴回来后被繁忙的工作赶得透不过气来,
就这样被时间推着走,踏上旅程。

1 comment:

Dafei said...

Great one, really. I like it.

Da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