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神奇之旅-day5- 激流 part2

大约玩一小时,我们就停泊,上去吃午餐。
负责人还播放我们刚才的录影画面,还有让我们看照片。效率真快!
吃完后又上船玩下半段。
下半段我想要尝试划船,就坐在旁边。
哈哈,很好玩。

在下半段比较多平静的时候,当我们和另一些船靠近时,
我们都玩起攻击游戏。Attack!!!大家会用划浆泼水攻击敌方。
又或者跳到另一条船,把对方的团员推下水。蛮幼稚但又很好玩:)
大约又玩了一小时多,领队说前面没激流了。一直都是平静的河流。
他又说,要跟我们玩banana boat。
haih,要我们下水就直说啦。但我们还是照做。
把手搭在前者的肩膀,脚交叉坐,还要闭上眼睛。
然后,他们就把我们推下水。
他们还很得意,为诡计成功而高兴。真讨厌啦。

躺在水上任它漂。视线差不多跟水面平行,
左右两旁都是浓密的森林,中间是平静的大河。
这种完全融入大自然的感觉真的很微妙。
我们人类最原始,也是这样与大自然并存的吧。
像昆虫,动物一样。人类本来,也是大自然的一分子。
只不过人类越来越进步,也越来越远离大自然了:(
我那时也幻想我是条鳄鱼。。。 我来咬人咯。

最后,我们会换快艇,把我们载去停车的地方。
坐快艇的这段路是黄昏,一路吹着风,一路看着夕阳。
整片天是从黄色,粉红色,紫色,到天黑。
加上河光山色的美景,陶醉在平静的其中。
没相机,我一秒也不愿错过这迷人的景色。

今天的体验,河上的夕阳,真希望我能永远记住。


古老的火车
玩激流没照片:(
晚上跟香港朋友聚餐,去了旅社老板娘介绍的路阳酒家。
超好吃,超便宜。
1,酱蒸金凤
2,大虾
3,甘香炒蟹
4,海参
5,排骨王
6,沙巴薯仔菜炒蛋

埋单时我们都在猜价钱,没人猜中。
价格平到笑。这六样菜+8碗大饭+一壶茶+两瓶啤酒
共计:RM150 !!!(我们六人,一人才RM25.)

跟香港朋友吃完海鲜大餐后,我们都很满足了。
我跟韦希还有2nd round。
我们去看mamma mia的半夜场。
这部电影快乐的气氛,让我跟韦希在这次沙巴之旅锦上添花,
留下更完美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