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最懒的星期天

不知是不是现在很热,李先生就好像一直睡不好,左翻右翻的,一时脚跨在我身上,一时手打到我,一时睡很过来,到底要我怎样睡呢??昨天就特别生气,早上起来就出去躺沙发。李先生就出来问我什么事,我就投诉投诉。。。
然后我说我要进去再睡,就不再理他了。然后到中午十二点了,星期天我要煮午饭的。但是我还在睡。他走进来看我,我说我起不来。我很想起但是我真的起不来。他竟然说想睡继续睡吧。。。哦,然后我再睡多一下就起来了。他也把衣服洗了跟晾了。好好哦,把家务都做了。 :)
我便赶快去烧个饭,吃完后,我们两个继续睡午觉。
这就是我们有史以来最懒的星期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