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登山趣2

刚忙完一连串的工作,现在才有心情更新我的部落格。
这是不知上几个礼拜的事了。
前一晚跟Nyin庆生还唱K唱到很夜。
回家后都三点了,因为Angel在我家过夜,
我们都不舍得睡觉啦,讲话讲话,笑笑笑。
也不知几点睡着的,只知闹钟很快就响了。
赖床一下就得爬起来,整装待发。
因为没试过这么多人一起爬山嘛,
而且听说“阿伯山”很难爬叻,很高难度。
这时去KK前的热身训练哦。hehe。还蛮兴奋的。
六点半我们集合,七点就开始上山。
这山路的确很有挑战性。
整段山路路程有八级。
完全没有马路,全是人走出来的山路。
而且很多段的斜度很高,需要绳子的辅助。
快到瀑布(第八级)的路程最为“险恶”。
因为很斜,而且有些需要攀石而下。很刺激!!
攻上瀑布后我们先松了口气,在这玩玩水,吃三文治,拍拍照。
其实这里,只是登山一半的路程而已啊!!
想到要走回来时路下山,我的头就开始痛了!!
因为刚才攀石而下,走下坡的路,回程就要。。。往上爬。。。
这就是这山刺激的地方,上跟下山都耗力。
我们在瀑布区逃避现实,直到团友说“Let's go"。
很不甘愿的,开始回程。
我只想以最快速度到达山脚,然后能吃片西瓜。
所以我是冲着下山的。
整段行程费时4小时(包括在瀑布区游山玩水)
到达山脚水果档正好11点。
团友们谈天说笑的走走停停。
(到底还有多久才到呢?)

还有老伯伯很有兴致的带茶具上山叹茶。到达瀑布区了。有千辛万苦才到达的感觉。
带去野餐的三文治也特别美味。
任务完成!!
团友大合照,吃早餐去。

那次过后就一直找机会想再去,但是听说”阿伯山“被封了。
期待它重开,并寻找新的登山地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我同事說﹐阿伯山又被封了。想再去挑戰都不行了。

紗蕾 said...

可能有点危险吧,但是我好想再去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