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边走边拍摄影课1

停学了几星期,实在忍不住。我要上课啊!!
这一天好高兴啊。是Sugai Buloh后第二次摄影课。
八点早上跟昇杰,丽莹在市中心集合。
早餐过后就开始了摄影一日游之旅。

其实还是在跟相机联络感情的阶段。
还在摸清它的底,跟它做朋友。
真的有排都谈不上技术两个字。
我还必须加油加油!!

昇杰快被我们烦死了:p

摄影本身看是简单,
拍一张令人满意的照片,
除了技术,还需耐心,敏捷,审美,坚持。
真的不是买最贵的摄影器材就能做到的
摄影能看到别人所忽略的人事物。
摄影会让人更懂珍惜。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紀實攝影的魅力所在﹐就是每一個攝影人所觀察到的人事物﹐在自己的眼中都不太一樣。我們都在拍攝同樣的東西﹐但呈現出來的畫面卻大不相同﹐好棒啊。

什麼攝影技術﹐在這個時候也不太重要了﹐你已經捕捉到讓我感動的瞬間。

三素鱼小憩站 said...

曾经攝影也是我的兴趣之一,但它已经被我收在保险箱好多年了。

紗蕾 said...

能做自己兴趣的事,让人觉得好幸福。

Anonymous said...

認同昇杰說的~

很棒~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錯~拍得很好,
有用心拍的一冊。

Anonymous said...

很羡慕会拍照的人, 感觉他们都捉到美的角度和时间...继续观赏你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