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晨行人

我爱早晨。却因迟醒而错过无限次的清晨。多可惜。
之前在公司上班,一直都不能早起,甚至讨厌早起。
不用上班过后,反而享受早起。

晨运,是很美好的事。
到大自然的公园,呼吸新鲜的空气,

看到父母带着小孩,在玩乐的慢跑。
小孩们都很多问题呢,问花花草草,问昆虫动物的。
他们的爸爸都忙着解释。好有耐心。
小孩在健康快了的环境下成长呢。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父母,好像没带过我们去晨运。

看到锻炼体魄的运动健将。
步伐稳健的跑得好快喔,上斜坡也一样不减速的跑。
突然间我想起龟兔赛跑的故事。他是兔。我是。。。

看到为了减肥而跑步的人。
努力,就一定会成功!!加油!

看到老人家们聚集在耍太极。
我还蛮有兴趣的。公公婆婆们我要加入可以吗?

我还看到老夫妻手拖手在走,
早上结伴到公园晨运。还有比这更浪漫的事吗?

还有一个人做着奇怪动作的老阿伯,结五成群的安娣,
像我一样来跑爽的,还有陪家人的美女帅哥哦。

噢~~多美好的早晨啊。
晨运回家,冲个靓凉。
再煮个营养早餐。吃完时才十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