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摄摄影课-续集

虽然过了两个礼拜,但昨天才拿到别架相机的照片。
大家都是你拍我,我拍你,所以别架相机总会有较多自己的照片。
大家都是第一次上课。她们也拍得很不错哦。
(click for enlarge the photo)
我跟YEAN拍照的情形。ta-lang...成品



你拍我,我拍你yean : 为什么你都不拍我?
sengkit : 我觉得猫狗比较可爱!
哈哈,没有啦,sengkit在讲解拍摄技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有sengkit大师做导师。实在有福气,想必功力大增!

Anonymous said...

难怪我这两天一直在打喷嚏。。。。
大师?食得o架?

We Learn, w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