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男人的世界

昨晚李先生带我去了他小学同学开的bar。一进去是看见后排是堆满酒,然后前面有一排很长的bar桌子。有一对一对的男女面对面坐着喝酒聊天。很自然的我就想他们是一起来的。

朋友安排我们坐房间,然后就专心聊我们的。
虽然是多年不见的小学同学,但是他们男人之间的真心话,掏心掏肺程度让我很不可思议。可以说从没见面以后,(小学毕业)就开始把自己最开心的,最低落的经历都叙述一遍。游学,恋爱,工作,家事。。。将对方错过的都说给他听。有很多我觉得是“秘密”的都很真心的说出来。(心里0S:哇,这个都可以讲?)

韩国男人间的友谊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事。而且对白很深入。
李:工作是很辛苦,但是也很幸运的遇到了这么好的老婆。(是我吗。呵呵)
朋:当然很幸运啊,这是幸福啊~~(提高声量)我也很想辛苦后有个心爱的人在旁边啊~真羡慕!真的好羡慕!
有没有很戏剧化?讲这个的时候我笑了出来。
可能我印象里男人都很含蓄的,他最没落的事,他心底最渴望的事不会讲出来。

然后李先生上厕所是,朋友也跟我聊起来。
边抽烟,边说:
朋:我之前戒烟三年了,但是现在开这店后,又开始抽烟。
我:因为大压力吗?(没创意的问题)
朋:每天看到这些女孩子很难受,又美,身材又好。(老板跟职员不能怎样的)
我:她们是职员啊?
朋:是的。但是只喝酒聊天。
(哦~~~~恍然大悟)

今晚又让我增加了一点见识。多认识到男人间的真情对话跟友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