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12

远距离的爱情

最近一直在看电影,特别一些异国恋情的电影特别吸引我。这一套还蛮好看的。中文名翻译为[直到遇见你]。主角是个性格孤僻的法国女生。无意中接到一个到法国旅行的美国男生的行李箱所展开的一段恋情。真的很浪漫的啦~~

然后还有一套是我在去度蜜月的飞机上看的:[like crazy] 更感人,是一个英国女孩跟美国男孩的远距离爱情故事。就是那种:虽然困难,我们就是要在一起的感觉。我在飞机上一直看一直很有感触的哭(越哭越严重,隔壁的李先生在看卡通喜剧 = =用奇怪眼神看我- - 又哭@@)

虽然这是电影,但是我往往觉得人真实的遭遇都比电影感动,只是我们有没有真心去感受而已。如果一段异国恋情因为害怕而放弃,甚至不敢开始,那你有可能放弃的是一个一辈子最爱你的人/你最爱的人 T  T 好可惜哦。

真爱,会伪装为很麻烦,在你们面前设下重重困难,种种考验。尤其远距离恋爱的折磨,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正在远距离的情侣都会对这份感情心存怀疑,如果任何一方觉得不能见面很痛苦,发生什么事都不能得到对方的帮助,安慰或分享。或有一方忍耐不住寂寞,或父母反对,或。。。分手有一百种理由啦。

所以,目标坚定一直坚持面对到最后的两个心,因长时间的磨练而变得更强,更信任,更珍惜对方!为了以后一辈子的幸福,现在忍受一下下,没关系。我那时是这样对我自己说的 :)

在我跟李先生在远距离的时候也很难过,我看到这样的文章,这里分享一下:

《分隔两地的情侣 看了希望你能明白一些。》
如果你和你的他/她分隔两地,请不要放手。
哪怕你承受着很痛苦的思念,哪怕每天晚上都会睡不着!
只要你坚持了!那么你将拥有别人没有的幸福!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才是你应该做的事。
他/她不希望等来的是空白!
有些事物等失去了,再回头就已经没有了。
当你发觉他\她是多么爱你、对你多重要的时候,再回头说“对不起”就已经晚了,
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的…
“执子之手,与子谐老”分隔两地的情侣们,珍惜你们的感情!
因为你们的等待是值得的。
也许你会遇到比他帅气的,也许你会遇到比她漂亮的,
但是你永远不会遇到一个这么爱你,会说出“我等你”这三个字的人。
也许你感冒的时候他\她没在你陪你,也许你伤心的时候他/她没能分担,
也许你逛街的时候他\她没能和你一起逛街,
也许你想他\她的时候只能发条短信!,
但是你感冒的时候你不去吃药,谁在着急?
你伤心的哭泣的时候,谁在为你流泪?
你逛街的时候,谁提醒你注意安全?
是他\她!
虽然远隔千山万水,
但是她的心时时刻刻放在你身上,
虽然你们想对方的时候只能发条短信!
虽然你不开心的时候他没陪你身旁
但是不要埋怨他,难道他不想陪你吗?
找一个喜欢你的人容易,但是找一个用心爱你的人难!
距离就是考验你们感情的试卷,时间就是考试的题目。
我们拥有别人没有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