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工作

14/10/07
06年九月十日,大約晚上十點左右。那天我記得還在公司工作。
電話響起...
五天後,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
那天以後,我不再空閒;
不再為下班以後安排節目;
不再毫無目的的瞎逛;
不再蒲夜店;
不再出現在朋友的日常聚會;
不再每個月回家。。。
有很多朋友應該從那時起就沒再見我出現了吧。
當我回想這一年多...
..........感慨萬千(太誇張了吧。)

那三個月對我來說
每一個凌晨,甚至清晨當我從那大門走出來時,
虽然很累,但心里有满满的成就感。
工作追求什么?大概就是钱跟满足,成就感吧。
这样才能真正享受到工作带来的快乐。
其實我很慶幸。
就是因為我較長時間的工作,所以少了很多時間去浪費。
而且那是我喜歡而又享受做的事,還有得賺呢。
一有空闲的时间,我会更珍惜。
我们真的没多少时间可浪费。
你有多少次因下班後太無聊而白白浪費了一個晚上?
然後為了讓日子不要過得無聊而白白浪費了多少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我要聘請像你這樣的員工﹐可以嗎?